韓家軍林佳新「逼狗喝酒」影片曝光 網友痛批行為誇張
圖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po文影片

號稱是「最強菜販」的韓家軍林佳新,昨(15)日透過臉書宣布參選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要挑戰號稱「最強立委」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過林佳新今(16)日被網友起底,他曾直播逼小狗喝酒的影片,雖然林佳新已經在臉書道歉,不過網友仍批評林佳新行為誇張、離譜。

更多新聞: 韓國瑜青年志工搭公務車送便當?韓家軍影片露餡

「打馬悍將」臉書粉絲團將影片PO上網,內容為林佳新強逼小狗喝酒,過程中他還對小狗大聲咆哮,不斷爆粗口罵三字經,小狗把酒喝下去後,林佳新還說:「牠愛喝海尼根,這樣大家知道了嗎?」

這段影片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表示:「誇張!這種人選上還得了,拜託選民擦亮你們的眼」、「動保團體該動起來了啊!不要遇到特定人事就轉彎」、「國民黨的水準真的是越來越高了!」、「韓國瑜的人馬真的是一再刷新台灣政壇的下限」、 「國民黨是沒人才了嗎?推出來的怎麼都是這種貨色」。

對此蔡其昌今日下午針對動保議題在臉書提出看法,開頭提到:「國家的文明程度,取決於如何善待動物」、「城市是否宜居,也取決於有多愛護動物」。蔡其昌提及他小時候家裡曾同時養好幾隻狗,常常幫忙洗狗籠,因此如何善待毛小孩,他特別有心得。

蔡其昌強調這是一個進步國家的議題,除了打造友善寵物城市外,國家整體政策也應配合,他也會繼續努力。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赴鎮瀾宮遲到一小時 顏清標:要怪就怪我標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