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告別老王牌沙巴西亞 洋基分區封王等周五

封王魔術數字只剩下1的洋基,今天在主場只要打贏天使隊,就可以自力封王,同時拿下今年第100勝,但洋基全場只靠「法官」賈志的2分砲得分,終場就以2:3落敗,開香檳慶祝必須等到明天。另外,這場比賽也是即將退休的沙巴西亞,生涯在洋基球場最後一次的例行賽先發。

更多新聞: MLB/洋基例行賽奪一百勝 睽違七年美聯東封王

生涯19個球季在洋基11年,即將退休的Sabathia,例行賽在洋基主場最後一次先發,為球迷留下華麗身影。

二局上半39歲的Sabathia,演出單局連3K的戲碼,他最後主投2.2局失2分退場,除了球迷的歡送,所有洋基隊友也給Sabathia溫暖擁抱,他的家人也在場邊,母親和妻子都流下眼淚,三個小孩則備感驕傲。

這場比賽洋基,也沒讓沙胖承擔敗戰,三局下半「法官開庭」追平比數,洋基雖然追平,但全場就只得到這2分,六局上半Ottavino在滿壘狀況下,發生嚴重失誤,這個傳球失誤成為全場關鍵。

洋基雖然只有1分落後,但是從第五局之後,打線完全遭到天使牛棚封鎖,加上九局下半天使游擊手Simmons還演出精采守備沒收安打,終場洋基2:3落敗,封王魔術數字還是停留在1。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同日再見安打 印地安人、運動家外卡緊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