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掃二壘安打 印地安人5:2奪五連勝

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今天在主場先發出戰費城人擔任三壘手,他在第七局擊出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最後跑回本壘幫球隊攻下關鍵的保險分,另外在守備上張育成也有多次精彩演出,包括結束比賽的再見刺殺,終場印地安人以5比2贏球,拿下5連勝,繼續維持美聯外卡第二。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先發無安打 印地安人中止五連勝

經過連續11個打數沒安打之後,張育成終於開胡,七局下半張育成這球,打得非常紮實而且深遠,費城人中外野手Haseley,碰到手套又掉出來,一開始還被記成失誤,後來紀錄組才更改成二壘安打,還給張育成公道。

接下來靠著隊友安打掩護,回本壘攻下關鍵保險分,這場比賽張育成3打數1安打

打擊率提升到2成,在三壘的守備,他從第一局就有精彩演出,這個趨前搶接到短彈跳,張育成的美技,結束費城人第一局的攻勢,八局上半Harper打擊,張育成又演出niceplay。

張育成的守備優異又穩健,九局上半他連「林董」的球都敢搶,完成結束比賽的再見刺殺,終場印地安人以5比2擊敗費城人,拿下5連勝,繼續和光芒並列美聯外卡第二。

(民視新聞/陳建君、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強棒出擊 印地安人力抗費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