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之亂!連千毅押回高雄拒絕夜間偵訊

高雄直播之亂,高雄警方昨天下午在新北市中和,逮捕引起糾紛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根據了解,檢警因為連千毅是天道盟太陽會高雄分會重要幹部,涉嫌唆使員工滋事,檢方依違反槍砲案和恐嚇開出拘票,後續不排除,另以涉嫌《組織犯罪條例》查辦。就在同一天當晚,和連千毅互槓的寵物店老闆也被拘提到案,和連千毅一樣,兩個人都拒絕夜間偵訊。

更多新聞: 高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收押、鄭又仁35萬交保

戴著防彈頭盔,身穿防彈衣的除暴特勤隊員現場戒備,幾乎是反恐規格荷槍實彈,在地下室壓制直播主連千毅,將他戴上手銬帶回高雄。

周六下午1點左右,連千毅直播據點之一,新北市中和區大樓外,大批警力進駐,發現連千毅搭電梯出來,立刻上前出示拘票,當時連千毅沒抗拒,但被移送高雄後拒絕夜間偵訊。

人氣直播主狼狽被逮,主因就是因為直播糾紛,連續好幾天在高雄引起一連串的街頭暴力及開槍事件。而警方逮捕朝寵物店開4槍的8人,懷疑都是連千毅的員工,6人遭收押。20日自稱開槍的張姓男子,出面投案後,落網的嫌犯都堅不吐實,但警方仍發現有些跡證指向他。

除了槍枝來源可能有關,連千毅曾任竹聯幫天龍堂堂主,後來轉入天道盟太陽會,在高雄分會擔任重要幹部,被認為黑白兩道都有交情,這回曾找南部大哥出面和另一方直播主,也就是寵物店老闆協調,也曾囂張拍照打卡,似乎要暗示白道也吃得開。

但連千毅可踢到鐵板,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刑事局長黃明昭都南下坐鎮,陳家欽南下還說,一個一個抓,躲在後面的教唆者,絕對不能放過。

連千毅被捕前,在自己的臉書上,貼文「大家下午好,財源廣進」,可見對經營網路有多重視。從黑幫變網紅,400萬人看他直播的連千毅,這回恐怕大難臨頭,後續不排除查明相關事證後,另外以涉嫌《組織犯罪條例》查辦。

就在同天當晚,和連千毅互槓的寵物店老闆也被拘提到案,他躲在前金區妹妹的住處,還是被警方逮到,同樣拒絕夜間偵訊。兩名主角陸續到案,就待警方釐清案情,要讓這場直播主間的鬧劇徹底落幕。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治安「比較好」?暴力犯罪五都改善 唯獨高雄降幅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