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6:0完封巨人 連續第二年登上國聯東區王座

勇士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巨人隊,先發投手佛提奈維奇表現超水準,主投8局沒有失分,再加上隊友兩發全壘打助威,終場勇士6比0完封巨人,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歸零,連續第二年登上國聯東區冠軍寶座。

更多新聞: MLB/國聯分區系列賽登場 勇士對決紅雀

Foltynewicz先發8局,投出7次三振,只被敲3支安打,1次保送,完全封鎖巨人打線,沒有失分,隊友打擊也力挺,讓Foltynewicz,拿下本季第8勝。

五局下半,Ronald Acuna Jr.,轟出2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41轟,勇士4比0領先,只要再3次盜壘成功,他將成為史上第5位,40-40俱樂部會員,六局下半老將Brian McCann,轟出另一發2分砲,拉開6分的差距,九局上半,勇士救援投手Josh Tomlin關門。

終場,勇士6比0完封巨人,自力封王,連續第二年拿下國聯東區冠軍,晉級季後賽,賽後,休息室裏早已準備妥當,全隊大噴香檳慶祝,這也是勇士自2005年後,再次連霸分區冠軍,至於早被淘汰的大都會,只能拚個人紀錄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彭乙洲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