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旅遊新招!「歐巴」導遊陪你玩透透

「歐巴」原本是韓文、對親哥哥或年紀較長的男性的親暱稱呼,而隨著南韓偶像團體和韓劇風靡世界各地,不少外國人對「歐巴」充滿了幻想,有南韓業者瞄準這個商機,推出歐巴當導遊的服務。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觀光「慘」業 導遊、領隊零收入爆出轉職潮

來自台灣的老師珍妮和南韓歐巴萊恩,沿著清溪川悠閒散步,再捲起褲管玩水、自拍。看起來玩得十分開心的兩人,其實是旅客和導遊。

南韓歐巴導遊萊恩說,「我很喜歡認識外國人,喜歡和人見面交流,而這個(工作)可以自然地認識外國人,又可以交朋友,我覺得很好就這樣做了(導遊)。」

南韓業者推出歐巴當導遊的服務

隨著Kpop和韓劇的魅力席捲全球,不少外國人對南韓歐巴充滿幻想,有業者靈機一動,雇用了十多名20、30歲的男性當導遊,希望能實現迷妹們的部分憧憬。

有地陪帶你在首爾玩得更道地,而且這個地陪還是帥氣歐巴,這樣的服務確實激起不少外國人的興趣。不過業者也強調,導遊和旅客不可以有親密肢體接觸或交換私下聯絡方式,一起喝酒、去夜店等,必須嚴守分寸。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遊九份弄丟相機竟還能拾獲 韓國歐巴讚太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