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暴力宗教!假借驅魔2歲嬰、8旬嫗照毆

刑事局中部警方,破獲一個離譜暴力宗教組織!這個「中華日行一善學會」,主嫌以類似禪修名義,吸收民眾加入宗教,然後集體軟禁在中國以及台灣道場內,還要簽下生活公約,只要違規或是想脫團,就會被亂棒毆打,甚至連2歲小嬰兒也被打成重傷。

更多新聞: 芝無不言/不輸ISIS的邪教!奧姆真理教主「麻原彰晃」

獲報有宗教組織,將人軟禁在南投深山,警方全副武裝前往攻堅。

這個教派取名「中華日行一善學會」,以前叫做「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在中國廣西南寧,不慎打死女信徒之後,就躲回台灣台中、南投山區道場,不但會將成員軟禁,還要簽訂生活公約,只要做錯事就是亂棒伺候,已經造成一死多傷。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五隊長賴英門:「除了已經死亡的被害人,我們發現被害人的年齡層,年紀最小的從2歲,最大至80歲男女都有,而且每個人被打的傷勢都非常嚴重,虐待的畫面我們檢警看了都於心不忍。」

警方表示,主嫌與幫眾凌虐信徒的理由千奇百怪,亂跑、亂講話,就會被一陣毒打,手段非常兇殘,但很奇怪信徒都心甘情願,洗腦灌輸驅魔錯誤觀念。

賴英門說:「他們覺得打了之後,就可以把身體內的壞東西趕走,想離開這個團體,想回家就會被施暴。」

不正常怪宗教,訂下怪規定,集體軟禁,拳打腳踢,根本就是暴力犯罪組織,女主嫌已被裁定收押,警方呼籲,被害人勇於出面指證犯行,讓法律制裁邪魔歪道。

(民視新聞/張士政、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日今再處決6邪教死囚 東京地鐵毒氣案13嫌全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