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古代王宮生活 南韓景福宮開放夜間參觀

看史劇的時候,你會想要體驗看看古代王宮裡的生活嗎?南韓知名景點「景福宮」,最近就在晚上開放給外國觀光客到御膳房,品嘗過去只有國王、王后等人才吃的到的茶點,同時還能欣賞傳統藝術表演。

更多新聞: 川普抵達中國訪問三天 第一站參觀紫禁城

夜幕低垂,平常早就關門的景福宮,卻亮著昏黃燈光,觀光客魚貫入場,穿著傳統服飾的「宮女」,正在御膳房做準備。

韓國文化財保護財團組長介紹,「這個活動讓他們有機會嚐嚐只給王的獨特料理,並欣賞現場表演。」

南韓五大古宮中,規模最大、最有名的景福宮,從9月22日~10月5日除了開放夜間參觀,還特別讓外國人有機會參加一個叫「視食公感」的活動,邊品味御膳房茶點、邊欣賞傳統藝術表演。

夜色中,宮殿多了白天沒有的神秘浪漫氛圍,外國人還可以品嘗到菊花茶、年糕、和混合牛奶的傳統粥品「駝駱粥」等,本來只有王才能享用的精緻茶點,是個難得又特別的體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迎接耶誕節!法國大皇宮900坪開放溜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