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自助人助!自2010年後再奪美聯中區冠軍

美聯中區霸主終於出爐,雙城今天以5:1擊敗老虎,拿下最近的三連勝,加上分區第二的印地安人落敗,雙城一舉將魔術數字歸零,自2010年後再度奪下分區冠軍。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助攻一分 印地安人勝同區龍頭雙城

俗話說,娶妻前生子後。雙城先發投手Randy Dobnak,在請婚假前最後一場先發對老虎,除了有隊友的守備當後盾,還可能率領球隊迎向睽違8年的美聯中區冠軍。

Luis Arraez這發兩分打點全壘打,在7局上半超前比數,離分區封王又更近了一步,也讓主投6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丟1分飛自責分的Dobnak,變成勝投候選人,雙城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Eddie Rosario 8局這記馬戲團式的兩顆星滑接美技,博得滿堂彩,最終雙城以5:1擊敗老虎,雖然場上球員表情淡定,但他們都在期待晚1個半小時開賽的印地安人能輸給白襪,讓分區封王魔術數字歸零。

望穿秋水等到風城傳來的戰果,印地安人輸球,終結美中三連霸,至於雙城則是繼2010年之後,再次暢飲分區龍頭的甜美香檳。

(民視新聞/蔡晴景、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洋基單月74轟創新高 雙城單季268轟也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