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水手「國王」最後先發 球迷擠爆滿場送別

效力水手長達15年「國王」赫南德茲(Hernandez),今年球季結束合約就到期,他今天在主場迎戰運動家,被認為是生涯在水手的最後一場比賽,費南德茲在第六局退場時,依依不捨淚流滿面,水手球迷也給這位33歲,多年來的王牌熱烈歡呼,感謝他的貢獻。

更多新聞: MLB/沒上過大聯盟獲6年7.3億長約!水手懷特史上第四人

水手主場今天擠爆滿場球迷,大家有志一同穿上黃色T-shirt,上面是王牌投手Felix Hernadez的肖像,就連鈴木一朗也穿上這件T shirt現身球場。

全場球迷井然有序的揮舞著印有謝謝的黃色旗,幫Hernandez加油,但身手已經不復當年的King Felix,還是無法壓制運動家的重砲部隊,被Chapman狠狠貓了一支大支的。

Hernandez和水手的七年合約到季末到期,因此今天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在水手主場先發,當他在六局上半製造一出局後,總教頭上場準備把他換下場,Hernandez也和總教頭和隊友一一擁抱,最後更是脫帽向滿場球迷致意。

Hernandez淚流滿面的走向休息區,為他今年的最後一場先發畫下句點。

Hernandez在2005年他19歲那年就升上大聯盟,當時就被喻為水手未來十年的頭號王牌,也因此有了King Felix國王的封號,他在2013年以13勝12敗,2.27的防禦率拿下美聯賽揚獎,成為史上以最少勝投得獎的第一人,2012年Felix更是犀利,投出水手隊史上第一場完全比賽。

只可惜Hernandez近年來球速狂掉,已經沒有當年球威,最近三個球季只拿下15勝,水手應該不會再和他續約,但King Felix在水手的15個球季,已經帶給所有水手球迷滿滿的回憶。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天使開除帥哥總教練 傳找小熊「鬼才教頭」梅登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