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紙風車劇團重返台中校園首演

為了孩子、放下堅持!紙風車劇團日前因為被台中市政府,質疑有「政治色彩」,一度憤而跳過「台中」演出,在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爭取下,紙風車回來了,重返「校園」的首場公演,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國小登場,整場沒有搖旗吶喊跟致詞,就怕再被貼標籤。

更多新聞: 旅遊兼追劇!40小鎮結合紙風車劇團演出

火把照亮夜空,開場氣勢磅礡,從草地,到半空中,火舞者震懾全場。這是紙風車劇團的火舞表演,928教師節這一晚,重回台中市校園,真的沒讓台下的家長跟孩子們失望。

紙風車之前因為被台中市政府,質疑有政治立場,劇團曾揚言,從此不進台中校園,立委洪慈庸當推手,紙風車也願意退一步,為台中的孩子放下堅持。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表示,為了小朋友我們什麼都可以做,希望讓小朋友能夠近距離的接觸藝術。

無黨籍立委洪慈庸表示:「為了小朋友我們什麼都可以做,今天我們現場不只沒有搖旗,沒有吶喊我們今天也沒有致詞,我們希望讓小朋友能夠近距離的接觸藝術。」

今晚的舞台只給舞者,把演出留給台下親子,神岡國小首場後,年底前台中市還有三場校園公演。

(民視新聞/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紙風車遭卡不來台中?三立委紛紛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