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日本爆冷擊敗愛爾蘭 日球迷大肆慶功

世界盃橄欖球賽在日本熱鬧開打,地主隊日本昨天的分組賽對上了世界排名第2的愛爾蘭。沒想到日本隊最後爆冷逆轉勝,讓日本球迷歡欣鼓舞。之後日本隊還要迎戰薩摩亞、蘇格蘭兩國隊伍,球迷都引頸期盼日本隊未來的精彩表現。

更多新聞: 日本舉辦世界盃橄欖球賽 免治馬桶意外征服球迷

28日的世界盃橄欖球賽,排名世界第9的地主國日本小組賽對上,世界排名第2強的愛爾蘭。一開場原本愛爾蘭一直維持領先,但沒想到日本之後卻迎頭追上,終場以19:12分的逆轉勝,爆冷擊敗愛爾蘭隊,也讓日本目前穩居分組第一名的位子。

確定日本隊勝利後,比賽地點靜岡當地的球場,釋放華麗煙火大肆慶祝,場內外觀賽的各國民眾也無不興奮尖叫,為這得來不易的贏球熱情歡呼。

但幾家歡樂幾家愁,鏡頭轉到位於愛爾蘭的酒吧,雖然球迷們還是為這場比賽熱烈鼓掌,臉上卻還是藏不住滿滿失落。

到了隔天,日本各家報紙也紛紛以頭版、大篇幅報導這項喜訊。現在日本球迷都十分期待,日本隊能繼續過關斬將,順利進入八強名單內。

之後日本還有兩場分組賽事,分別是10月5日對上薩摩亞以及10月13日迎戰蘇格蘭,全日本也都期待這群櫻之勇士,在未來兩場比賽繼續維持優秀表現,帶給世界更多驚喜。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19世界盃橄欖球賽 明在日本點燃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