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今年球季艱辛 全年沒先發沒勝投

2019球季對效力馬林魚陳偉殷而言,是充滿艱辛的一年,雖然寫下生涯第219場出賽的紀錄,成為大聯盟史上出賽場次最多的台灣球員,但一年沒有先發,陳偉殷也首度生涯單季沒有勝投紀錄,以及寫下單季最差的自責分率,明年陳偉殷還有最後一年合約,對他而言將是更重要的合約年。

更多新聞: 陳偉殷遭馬林魚指定轉讓 成了轉機另尋新東家

大聯盟生涯第219場出賽,陳偉殷正式超越小小郭郭泓志,成為大聯盟史上出賽場次最多的台將,但2019年對他來說,雖然寫下這難得的紀錄,但身分轉變下的調適,讓他度過了極為艱辛的2019球季。

在馬林魚陣容全面年輕化的規劃下,陳偉殷生涯首度全季擔任牛棚,但成效有限,除了首次全季零勝,也因為出賽場次不固定,挨轟頻率過高,最後寫下生涯單季最差的6.59防禦率。然而連續兩年全季健康出賽,成為陳偉殷現今最大本錢,畢竟2020合約年,一定要放手一搏。

明年高達兩千兩百萬的年薪,讓陳偉殷成了馬林魚隊新球季最高薪球員,在馬林魚目前亟欲降低球團整體薪資和重建的目標下,陳偉殷得在有限的發揮空間裡,展現自己最大的球場價值。

2019球季後半段,陳偉殷只能在球隊大幅落後下登板,負責的也僅僅是消耗局數的工作。新球季雖然不至於,一開始就立刻面臨這樣的角色安排,但球隊願意給予多少嘗試機會仍是未知數,就期待陳偉殷找尋突破可能,再展一生懸命的氣魄和決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遭指定轉讓仍將領近七億年薪 陳偉殷:謝謝馬林魚的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