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鋼琴健身女神李元玲 「穿M號是肥」言論惹爭議

馬來西亞鋼琴美女李元玲,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健身影片,秀出體脂率只有12%的健美身材,獲得百萬粉絲的關注,但最近李元玲卻在社群上表示,亞洲女性如果衣服穿到M號,就等於是肥胖,這番發言引發相當大的爭議,她也因此關閉個人社群網站。

更多新聞: 25歲健身教練暴走 險毆69歲大樓管理員

在網路上分享健身影片,李元玲大方秀出身高170公分體重45公斤、體脂肪只有12%的完美好身材,被稱為是大馬女神的李元玲,不只個愛健身的運動美女,更是才華兼備的鋼琴家,受邀擔任mv女主角,李元玲的氣質美讓人注目,出生馬來西亞的她家境優渥,從小學芭蕾和古典音樂,還曾接受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指導,動靜皆宜堪稱的李元玲,美貌才華兼具,以鋼琴家身分進入演藝圈,個人社群也獲得百萬粉絲關注,更常在受訪時分享維持好身材的心得。

李元玲說,「我在7年前已經,開始有去健身房的習慣,剛剛開始的時候我會去打拳,去參加一些跳舞班。」

從訪問之中能夠發現,李元玲對健身的堅持,但最近她的po文卻引發爭議,李元玲表示她一直維持衣服尺寸XXS號的身材,因為對亞洲女孩來說S號就等於M號,而M號等於肥,發言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批評,認為李元玲物化女性,社群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謾罵,也讓李元玲關閉有百萬粉絲的社群。

擁有完美身材的李元玲,認為維持體態得靠毅力和決心,但M號就等於肥的言論,在健康上是不是完全正確,也引起了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季芸、陳詩詠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