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塌釀外籍漁工5死1失蹤  親友港口辦追思會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壓毀多艘漁船,導致5名外籍漁工,魂斷異鄉。許多漁工的親友難以接受,2日晚間8點多,共有30多人聚集到事發的港口邊,點蠟燭舉辦追思會,為罹難的漁工,獻上深深的悼念。

更多新聞: 批外籍漁工受不平等對待!宜蘭漁業工會赴勞動部抗議

在牧師的帶領下,許多罹難的漁工的親友,手拿蠟燭,來到意外發生的港口邊,為罹難的漁工,舉辦追思會,現場氣氛相當凝重,有人還是忍不住思念,頻頻拭淚,情緒相當激動。

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傳出崩塌意外,共有6名外籍漁工受困被壓毀的船艙,經過連日以來的搜救,罹難者的遺體陸續被找到,讓他們的在台親友,相當難接受

在現場人員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指揮調度下,在港口邊圍起了一塊空地,共有30多位親友們陸續來到現場,表情嚴肅,依序點起蠟燭,為罹難的漁工,獻上深深的悼念。

罹難者的親友,蹲在地上痛哭,還是難以接受,不知道為何當初只是來台灣求一個溫飽,沒想到竟遇上意外,魂斷異鄉。現在只希望,能好好處理後續,陪他們走完最後一程。

(民視新聞/黃富溢、葉郁甫 宜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