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亞棠參加國標舞競賽 閨密廖家儀飛回台加油

藝人郭亞棠因為參加舞蹈節目《舞力全開》,讓她愛上國標舞!這回受到閨密藝人廖家儀在義大利比賽,跳出世界第一名鼓舞,報名參加國標舞比賽,前後只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練習,展現精湛舞技。廖家儀得知後,也特別從香港飛回台灣,落地直奔會場,替郭亞棠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郭亞棠跟瑭霏《娛樂超skr》PK花藝大賽 找李明川擔任評審笑料百出

露出修長美腿,藝人郭亞棠一出場就氣勢十足,跟著輕快節奏大跳捷舞。別看她一副得心應手,為了這場比賽,她可是吃盡苦頭,每天和老師練舞練到凌晨2、3點。

郭亞棠表示,「本來那時候我有點猶豫,然後廣正老師就跟我說,他說沒有不夠時間練習,只有不花時間練習,所以我在決定比賽到現在差不多兩個禮拜。」

除了老師鼓勵,郭亞棠也受到閨密藝人廖家儀,在義大利跳出世界第一的好成績鼓舞,努力學習,不僅快速學會捷舞,就連倫巴也跳的精彩,舞步到位。

國標舞老師楊廣正指出,「我原本今天會比較擔心她低頭或忘步子,那她兩個都沒有發生、都沒有出現,果然是表演型的選手啊。」

過去完全沒有舞蹈底子的郭亞棠,自從上了舞蹈節目《舞力全開》比賽後,讓她愛上跳國標。這回決定參賽,就是希望自己在進入八點檔《多情城市》拍戲前,能夠給自己一個里程碑。

廖家儀(左)特地飛回台灣參加姊妹淘郭亞棠國標舞師生賽。

為了給好姊妹加油打氣,廖家儀還特別從香港飛回台灣,落地直奔會場,讓郭亞棠超開心,相約未來要一起出賽,再替自己拿下好成績。

(民視新聞/陳韻年、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3月即將比國標!廖家儀日本滑雪跌倒膝蓋炸裂無法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