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夏感冒住院疑遭餵毒!警擴大偵辦中

92歲的「國寶歌王」文夏,中秋節時因為肺炎住院,妻子文香特地找看護希望好好照顧他,不料,看護可能為了偷懶,疑似餵食文夏「大麻」類毒品,讓文夏昏迷5天,妻子發覺文夏昏睡不醒不對勁,請醫院檢驗才發現老公被餵毒趕緊報案,警方正擴大偵辦中。

更多新聞: 疑遭餵毒昏迷休養 92歲文夏出席活動拜早年

「國寶歌王」文夏7月才在活動中牽著妻子文香深情開唱,雖然高齡92歲,還是活力充沛,但最新畫面曝光!

他白髮蒼蒼、虛弱的躺在床上,還插著鼻胃管,原來他中秋節因感冒轉肺炎住院,妻子找來看護,沒想到男看護疑似想偷懶,居然涉嫌餵毒,讓文夏昏迷5天。

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財表示,「13日發現當事人一直昏迷不醒,昏睡感覺有異,除了馬上換照護人員以外,要求馬偕醫院採驗尿液,在16日確定有毒品反應。」

妻子文香發現老公怪怪的,要醫院幫老公驗尿,才發現尿液中含有「非醫生處方、疑似大麻成分」的管制藥品,緊急報警處理。

中山分局偵查隊隊長吳坤財指出,「毒品是用二級毒品,有二級毒品的成分,調閱馬偕醫院的就醫紀錄,還有他用藥的處方籤,就鎖定特定犯嫌,目前已經掌握他的身分,我們會近期,盡速通知他到案來說明。」

據了解,這名陳姓男看護還沒到案,而且他雖然沒有毒品前科,但曾在4年前涉及家暴,遭基隆地檢署起訴,如今居然還驚爆對歌王餵毒,震驚外界,加上文夏年事已高,竟受到如此折騰,也讓親友、粉絲十分擔心。

(民視新聞/陳姵妡、李建緯、SNG小組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三代同堂」演出 文夏到場欣賞「自己的」舞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