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聯冠軍賽第二戰 紅雀主場抗國民
紅雀投手Adam Wainwright,取自St. Louis Cardinals臉書

國民靠著Anibal Sanchez在國聯冠軍賽首戰投出7.2局無安打的超水準表現,幫助球隊擊敗紅雀,取得系列賽1比0領先,13日上午4點展開第二戰,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不要錯過!

更多新聞: MLB/不死鳥紅雀能延續戰線?國民力拚首座國聯冠軍

背水一戰的紅雀第二戰推出老將Adam Wainwright先發,他例行賽在主場表現出色,過去16次先發防禦率為2.56,在自家主場足以壓制對方打者,而且Wainwright季後賽經驗豐富,生涯25次出賽,成績為4勝4敗、防禦率2.79。

而國民則要派出王牌投手Max Scherzer掛帥主投,他在上個系列賽第四戰先發,7局好投幫助球隊6比1擊敗道奇,扮演國民晉級的關鍵角色,不過Scherzer本季對決紅雀,苦吞2敗、防禦率高達5.27。

國聯冠軍賽究竟是國民在客場持續連勝,還是不死鳥紅雀能在逆境中取勝,13日上午4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由袁定文博士帶來精彩講評!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首局10分創季後賽紀錄 紅雀晉級國聯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