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翌達出征沙灘運動會 奪空手道「型」銀牌

2019世界沙灘運動會在卡達杜哈舉行,台灣代表隊派出5名選手,參加鐵人水陸兩項、運動攀登,以及空手道項目。去年在雅加達亞運,奪下空手道「型」項目銀牌的台灣好手王翌達,這次換到沙灘上拚戰,依舊為我國奪下銀牌。

更多新聞: 王翌達亞運空手道摘銀 涂醒哲送上36萬獎金紅包

在沙灘上打手球、踢足球甚至是打網球都不稀奇,不過在沙灘上打空手道,你有看過嗎?

首次舉辦的沙灘運動會,除了有多項沙灘、水上運動賽事,還有相當特別的空手道「型」項目。去年曾在雅加達亞運奪下銀牌的台灣好手王翌達,也有參賽。

王翌達先是在複賽與對手戰成同分,靠著較高的世界排名晉級八強,接著又以分組第一之姿角逐金牌。不過他最後是以24.94分,1.46分之差,輸給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好手Damian Quintero,拿下銀牌。

這是王翌達生涯首度在沙灘上進行空手道比賽,他表示相當新鮮,雖然先前沒有任何經驗,不過已經盡了最大努力,很開心可以獲得銀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亞運/男子空手道好手王翌達拿下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