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樂拚外交!慶賀聖露西亞獨立40周年

我國友邦聖露西亞獨立40周年,聖露西亞駐華使館和聖露西亞之友15日晚上在台北實踐大學聯合舉辦音樂會,不少企業也來響應,像是化妝品牌業者、台北愛樂管弦樂團,透過音樂及藝術交流,為台灣拼外交。

更多新聞: 外籍歌手韋喆嗓音迷人台語也會唱 過年揪朋友「打麻將」

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帶來四重奏,為聖露西亞獨立40周年慶祝音樂會揭開序幕。悠揚的管弦樂聲,讓現場民眾如癡如醉,還有台灣舞蹈團,用獨有的聲光效果配上快節奏,要來震撼全場,最後還有來自聖露西亞爵士樂團壓軸演出。

表演團接連演出,為我國友邦聖露西亞獨立40周年音樂會炒熱氣氛,15日晚上在台北實踐大學盛大登場,台灣不少團體、企業也來響應,用行動支持台灣。

愛妮雅集團總裁陳威中表示,「在我們國家外交處境這麼艱難的時候,透過這樣一個友誼互相交流,我認為非常有意義。」

化妝品牌業者、同時也是台北愛樂文化基金會董事的陳威中,不僅參與音樂盛典,透過樂團音樂交流,為台灣拚出外交。

陳威中提到,「這樣藝術文化交流,我想對促進雙方的外交關係,應該是透過種種活動會更加緊密,我們台灣很需要朋友,所以這個是一個別有意義的慶典。」

愛妮雅集團總裁 陳威中

企業家關心國家大事,更希望透過各種活動交流,要讓台灣品牌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為台灣拚出好名聲。

(民視新聞/陳妍霖、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總統訪聖露西亞 大談台灣與友邦互助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