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然精油品牌芙彤園 榮獲《紅鯡魚》2019亞洲百強企業
圖片來源:Blueseeds 芙彤園 臉書粉專

素有「矽谷聖經」美名的著名國際創投風向雜誌《紅鯡魚》(Red Herring),日前公布「2019亞洲100強」企業,其中來自台灣的自然農法精油、洗沐用品品牌「芙彤園Blueseeds」,以優質產品和良善商業模式獲得肯定。

《紅鯡魚》(Red Herring)是素有「矽谷聖經」美名的著名國際創投風向雜誌,紅鯡魚百強(Red Herring Top 100)更是業界受推崇的榮譽之一。

該獎項由獨立的專家評審小組和《紅鯡魚》編輯團隊,根據財務績效、技術創新、管理質量、戰略和市場滲透率等一系列定量和定性標準,進行嚴格篩選,旨在表彰北美、歐洲和亞洲領先初創企業的創新和技術。

圖片來源:Blueseeds 芙彤園 臉書粉專

而來自台灣的自然農法精油保養品牌「芙彤園Blueseeds」,多年來致力於研發自然農法及皂香草栽種、優化香草品種及天然萃取技術,製造出對人體及環境保育均有益的精油及洗沐用品,商業模式能守護環境杜絕環境荷爾蒙,同時幫助原民小農及人體健康,達成善的循環。

優質產品加上良善的商業模式受到全球知名《紅鯡魚》的肯定,榮獲2019「紅鯡魚百強」。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