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四連勝橫掃紅雀!國民隊史首晉級世界大賽

國聯冠軍賽今天進行第四戰,國民隊延續三連勝聽牌的氣勢,在一局下半就灌進七分,先發投手柯賓更演出5局12次三振的超水準表現,他前四局就飆出10K,更創下大聯盟季後賽的新紀錄,一路落後的紅雀兩度攻佔滿壘,卻都無法逆轉,終場國民以7:4橫掃紅雀,國民奪下國聯冠軍,也是隊史首度晉級世界大賽。

更多新聞: MLB/國民隊備戰世界大賽 休息長達6天可能更好

紅雀在這場退無可退的第四戰,派出例行賽拿下14勝的Hudson先發,但Hudson狀況不佳,第一局就擋不住國民的猛烈攻勢。

國民在一出局後攻佔滿壘,Zimmerman打成強勁滾地球,Edman接得漂亮,沒想到二壘手Kolton Wong竟然發生失誤。

Hudson的心情大受影響,接著右外野手Martinez也在右外野發生一次隱形失誤,讓Robles安全上壘,Hudson只抓到一個出局數就被打出五支安打,讓國民攻下七分大局。

國民先發投手Corbin,這場比賽不讓前三戰的先發投手專美於前,他在前四局就犀利的飆出10次三振,創下季後賽的新紀錄。

Corbin主投五局就投出12次三振,連同Scherzer的11K和小史的12K,國民也成為季後賽第一支連三位投手投出兩位數三振的球隊。

紅雀雖然在四、五兩局攻下四分,但錯過八局上半的滿壘機會,無力演出逆轉秀,國民終場就以七比四擊敗紅雀,以直落四首度挺進世界大賽,也成為第七支在聯盟冠軍賽橫掃對手的隊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國民休太久成隱憂 老虎前例兩度無緣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