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大戰太空人 投手調度成關鍵

洋基太空人將在休士頓進行第六戰,兩隊總教練不約而同都保留王牌投手,讓兩人多休息一天,因此將會由兩隊的後援投手群輪番上陣,這場精彩的對戰將在周日上午8點開打。

更多新聞: MLB/運動家抗太空人 周四上午三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

洋基在第五戰打敗太空人,將戰線拉到第六戰,但兩隊在第六戰都沒有安排先發投手。太空人總教練辛區表示:「明天將會是牛棚投手接力,我不打算用到Cole。」

至於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則表示,會在前往休士頓的飛機上,和教練團討論先發投手人選,但他也說不會用Severino,要讓他多休一天,因此也會是牛棚日,所有後援投手群接輪番上陣。

在過去季後賽歷史中,先取得三勝兩聽牌優勢的球隊,有70%的機會最後會拿下第四勝晉級或封王,而且如果取得三勝的球隊,接下來的第六戰回主場進行,可以在第六戰甚至第七戰拿下勝利的機率更高達76%,這對未來兩戰都在休士頓進行的太空人非常有利。

洋基和太空人今年在休士頓進行三場例行賽,三場都是由太空人獲勝,美聯冠軍戰前兩戰在休士頓開打,太空人也拿下一勝,換句話說洋基本季在休士頓打了五場比賽,只拿下一勝,這個數據對太空人也非常有利。

洋基牛棚在第六戰將扮演勝敗關鍵

洋基的堅強牛棚在第五戰,分別派出Kahnle、Britton和Chapman,三人聯手在後面三局,緊緊被打出三支安打,完全壓制太空人反撲,三人的投球數都不多,因此第六戰還是可以藉續出賽,對洋基是個利多。

洋基太空人美聯冠軍戰第六戰,將在周日上午8點開打,棒球迷絕不能錯過的精采對決。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洋基投打守都失調 太空人美聯冠軍賽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