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直落2擊敗奧原希望!丹麥羽賽衛冕成功
戴資穎在丹麥羽球公開決賽中直落二擊敗奧原希望。(圖片來源:愛爾達體育台)

昨(19)日在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四強賽中,戴資穎在領先的情況下,因對戰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棄賽,故順利晉級決賽。今(20)日決賽戴資穎將對上日本好手奧原希望,最後以2:0擊敗奧原希望,成功衛冕丹麥羽賽,也保住世界球后寶座。

更多新聞: 法國羽球賽/戴資穎晉級16強 二比一擊敗德國選手

第一局戴資穎一路領先,甚至拉到六分的差距,然而之後一度遭奧原希望追平,但小戴仍然穩住局面,拉開分數距離,但奧原希望之後一路追趕,雖然小戴打得不輕鬆,但最後仍然以21: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奧原希望一開始取得領先,雖然處於弱勢,但小戴比數追得相當緊,不讓比分差距太大,之後奧援出現失誤,讓小戴扳平分數,甚至反超奧原希望,並擴大差距,成功穩住球局,之後兩人多次展開拉鋸,小戴雖出現幾次失誤,但仍利用球技壓制奧原希望。以21:14取得勝利。

最後戴資穎成功直落二,擊敗奧原希望,不但衛冕丹麥羽賽,也保住了世界球后寶座。

(民視新聞網/黃嘉儀 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晉級丹麥羽賽決賽!中國陳雨菲因傷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