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LINE群組挺桃猿 死忠鐵粉相愛結婚

關心中職消息,完成三連霸的Lamigo桃猿,雖然即將走入歷史,但深厚的球迷基礎,成為樂天集團接手後一大優勢。有一群死忠猿迷,創立一個LINE群組,每逢比賽總能一呼百應進場看球,還有人透過群組找到真愛,而他們未來也會繼續支持樂天隊。

更多新聞: 台灣大賽/桃猿狂攻20分血洗兄弟 締造三連霸王朝

Lamigo周日舉行三連霸冠軍遊行,球迷騎著機車緊跟車隊,宛如貪吃蛇現身桃園市區,有鐵粉體恤跟車球迷辛勞,在自家門口擺出茶水站供人免費取用,猿迷凝聚力非比尋常。

喊話球隊邁向四連霸,桃猿票房長紅除了成功經營屬地,更有猿迷自發性組織後援會,最具代表性的「猿威覺醒」'用LINE號召同好,五年來群組累積上百位猿迷,每逢全猿主場總能一乎百應。

猿威覺醒團長Tony說:「漸漸的就發現說旁邊這些人,跟他們一起應援感覺很不錯,氣氛很不錯不然我們來成立一個群組好了,以後就是大家一起看球,坐的位置看是大家就買在附近,大家一起應援這樣子感覺是,我覺得在別隊那邊享受不到的。」

猿威覺醒群組成員吳媗婷表示:「群組的朋友沒有來我們還會互相問,怎麼一個人啊老婆怎麼沒有來,妳老公怎麼沒來,所以大家那個凝聚力就像家人一樣,彼此問候那個向心力是很強的。」

從看球的同好,變成噓寒問暖的好朋友,猿威覺醒的群友們還每年相約一次戶外出遊,還有人看球感情越看越好,變成情侶,步入禮堂。

結果這對球迷婚禮當天,剛好又遇到2017年桃猿上半季封王,連禮服都沒脫就趕到球場拋彩帶,熱忠程度可見一般。「猿威覺醒」創立以來已經促成兩對佳偶,因為Lamigo,讓一群八竿子打不著的陌生人,變成互相關懷、無話不談的超級死黨。

(民視新聞/蔡晴景、余啟成、游博智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Lamigo桃猿隊史最後一戰!以3連霸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