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倦怠期?川普自稱踏入政壇「虧很大」

當總統是以服務人民為目的,不是為了貪圖選舉補助款等個人利益。美國總統川普顯然感同身受,他昨天(21日)在一場記者會中聲稱,踏入政壇讓他虧很大,不過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他還是會選擇投入政壇。

更多新聞: 川普爭議又起!明年G7落腳自家高球度假村

川普受訪表示:「可以說當總統害我損失,差不多20到50億元(美金)之間 無所謂,這是我損失和本來應該可以賺得之間的差額,如果我純粹經營我的事業應該可以大賺一筆,我向來做得非常好。」

川普此番談話,是針對日前提出,願意無償提供自己在邁阿密經營的國際度假村,作為明年「七大工業國組織」峰會場地,被民主共和兩黨痛批藉職務之便自肥,做出的回應。根據富比士雜誌三月的報導,川普身價淨值仍然維持在31億美金,約台幣956億元,和去年相比,非但沒有縮水,反而因名下房地產控股公司表現佳,在富比世全球富豪行榜,名次飆升,因此虧損之說,毫無根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原定G7於自家度假村舉辦 川普挨批將另覓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