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為何二連勝?鈴木清:把握失投球重擊

世界大賽第二戰,國民隊最後以12:3的懸殊比賽,取得客場二連勝,讓很多專家跌破眼鏡,原因究竟是什麼?轟出超前陽春砲的鈴木清一針見血指出,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是名人堂級強投,當他出現失投球時,一定要好好把握,一但突破韋蘭德的封鎖,國民隊也就打出了氣勢;太空人雖然吞下二連敗,但總教練辛奇(A.J Hinch)精神喊話,要國民隊別高興太早,他們要在華盛頓客場重新開始。

更多新聞: MLB/幸運第七局攻六分!國民世界大賽二連勝

今年季後賽打擊率半成都不到,國民老將鈴木清卻在七局敲出突破2比2僵局的超前陽春砲,更帶動起球隊隨後的六分大局,抗壓過後的果實果真最甜美。

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說:「努力不懈,持續在我們所做的事物上,然後專注在過程之中,我已經說很久了,我們要撐在比賽裡,只要我們健康,等待情況轉變,我們會在這裡,是因為這些球員永不放棄。」

國民捕手鈴木清也說:「我們有很多對戰的經驗,有時他壓制住我,有時我能重擊他,(韋蘭德)他是個很好的投手,你要很專注在好球帶和各個落點,他不常出現錯誤,所以當你可以揮擊的機會出來,你不能放過他。」

成為鈴木清棒下冤魂的Verlander,前六局飆6K僅失兩分,更以季後賽三振200次,超越名人堂強投Smoltz,躍居季後賽奪三振王,但還想續投的第七局卻造成無以挽回的遺憾,生涯在世界大賽苦吞5連敗,一勝難求。

太空人先發 韋蘭德

太空人先發韋蘭德說:「我們沒有打出我們的最佳表現,事情已經過了,我們還有明天要準備,沒有時間去質疑自己,所以一切重新歸零。」

下場太空人得在0勝2敗的劣勢下前進美國首府,還要面對Baby Shark的瘋狂洗禮,但總教練還是精神喊話,比賽還沒結束!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表示「我不想說這是一場恐怖的比賽,那只是很糟糕的三局,在那之前,我們是場很不錯的比賽,對我們來說真正實際的,是我們要上飛機,準備去華盛頓,我懷疑國民會不會感覺過度自信,能有這樣的系列戰開始,好好禱告,我們會讓他們好好戰鬥的。」

退無可退的太空人,預計在周六早上八點開打的第三戰,派上憂鬱賽揚Greinke先發,而回到溫暖家中的國民,則要派上季後賽12.2局只失1分,還投出過7.2局無安打比賽的Sanchez先發,世界大賽在成為七戰四勝制後,先取得兩勝最後拿下冠軍的機率高達80.4%,現在國民瞄準隊史首冠,而太空人則要在不到兩成的可能中,尋求奇蹟!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國民打線發威!擊敗太空人搶下世界大賽第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