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86年再辦世界大賽 美國首府華盛頓濃濃棒球味

華盛頓國民隊明天要在自家主場迎接世界大賽,這也是華盛頓當地自從1933年以來,相隔86年再度有機會舉辦世界大賽,除了當地球迷興奮期待,許多店家還設計專屬的飲品來賺棒球財,現在連議員質詢,都不忘聊聊國民隊才算接地氣。

更多新聞: MLB/太空人韋蘭德先發拚封王 力抗國民「天才小史」

從1933年算起,整整等了86個年頭,美國首府華盛頓終於盼到再次有機會舉辦世界大賽,而且還是帶著二連勝的氣勢回家,DC球迷能不樂嗎?

球迷透納表示:「如果你在世界大賽,你就會感受到,而且你會有個難忘的時刻。」另外球迷布倫表示:「這氣氛真的很好我現在在這裡感覺好極了。」

華盛頓最早有的職業棒球隊是成立在1892年的參議員隊,而自1971年參議員隊離開美國首府變身成德州遊騎兵隊後,這個曾經熱愛棒球的城市苦等到2005年才有國民隊的加入,現在球迷都在期待自1924年後,相隔95年來華盛頓再次誕生世界大賽冠軍的榮耀時刻。

整個城市也瀰漫濃濃棒球味,包括酒吧,開始推出各式86周年的紀念飲品,第一戰轟出首打席全壘打的老將Zimmerman當然也有專屬調酒,連議員現在質詢,都要跟國民隊扯個兩句才夠潮。

美國眾議員諾頓表示:「如果國民贏了世界大賽,我應該說當國民贏了世界大賽。」從假設句變成時態疑問句,華盛頓這頭瀰漫著滿滿的歡樂氣氛,但太空人這卻是個虎落平陽的難堪。

還記得Verlander這個被自己左腳踝蓋的火鍋嗎?這位超級人生勝利組難得糗到姥姥家,也釣到了混血王子達比修出動來狠狠報個一箭之仇。因為去年4月達比修安打跑壘居然出糗摔倒,結果就被Verlandery在推特上狠噱一番說:「達比修,你這樣對想消除投手不是運動員的刻板印象一點幫助都沒有」。

沒想到相隔455天之後,現下換達比修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同樣在推特上寫著:「韋大人,你這樣對想消除投手不是運動員的刻板印象一點幫助都沒有阿」,果然出來混,真的要還!

(民視新聞/林子皓、郭水城 綜合報導)

--

【看球賽把YARIS開回家】

大聯盟2019球季越打越激烈,看球賽的同時沒有來點抽獎活動怎麼行!現在只要鎖定民視頻道LIVE轉播,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好禮,還有終極大獎「TOYOTA YARIS汽車」讓你開回家。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美國職棒看民視》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MLB/國民打線發威!擊敗太空人搶下世界大賽第一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