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9條好漢挑戰堆疊躺釘床 創金氏世界紀錄

印度有一群壯漢,大膽嘗試「多人堆疊」躺釘床的挑戰,這些人胸部和背部都頂著釘床,一個個疊上去,現場民眾看得心驚膽顫,而最後居然疊了9個人,不僅打破團隊去年自己的紀錄,也成功創下金氏紀錄。

男子橫躺在平台上,仔細一看,這平台居然全是尖細的釘子。印度一群武術專家挑戰躺釘床,但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個夾著釘床,層層堆疊上去。

只見這些壯漢不斷被抬去躺釘床,每個釘床長寬,分別約15公分和10公分,幾乎占滿上半身,胸部和背部都頂著釘床,最後居然疊了9個人在釘床上。

這些壯漢創下最多人堆疊頂釘床的金氏世界紀錄,雖然挑戰成功,但最底層的壯漢一臉痛苦難耐,現場觀眾更是看得膽戰心驚。

底層壯漢死撐苦撐,等到一個個人都被抬下來,他終於能夠起身時,全場也響起熱烈掌聲。其實這團隊去年就成功挑戰8人堆疊釘床,今年更是打破自己的紀錄。

這項被稱為「最多層釘床三明治」的挑戰,最底層的人要能抵擋層層釘床和人累積的重量,挑戰最大。武術專家卡拉帝表示,「破紀錄很困難,因為要對抗重力,要能處理重力,重量真的很重,可以看到團隊都沒有瘦的人,只有最上面兩個身材是瘦的,其餘都是重量級,在我上面的三層都比我還重」。

除了躺釘床,壯漢卡拉蒂當天還挑戰1分鐘內,折彎最多鐵棒,猶如真人版浩克。卡拉蒂最後在1分鐘內折了21條鐵棒,又成功奪下金氏紀錄,只能說叔叔有練過,小孩子千萬不要學。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