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不敵馬琳 止於法國公開賽四強
資料畫面,圖取字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法國羽球公開賽四強戰今(26)日登場,世界球后、台灣好手戴資穎出戰西班牙前世界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面對強敵,加上戴資穎自己身體似乎有傷勢,此役打得格外辛苦,終場16:21,9:21不敵馬琳,止於法國公開賽四強。

更多新聞: 2019高中盃羽賽精彩落幕 亞柏雄中囊括四冠最大贏家

戴資穎在八強戰迎戰印度名將辛度(P. V. Sindhu),儘管賽前對戰處於二連敗,但戴資穎仍在苦戰三局75分鐘後以21:16、24:26、21:17驚險勝出,挺進四強賽。

四強賽她碰上西班牙好手馬琳(Carolina Marin),雙方生涯前12次交手戴資穎拿下7勝5敗,不過日前中國公開賽戴資穎在苦戰三局後不敵馬琳,終結對戰六連勝。

此役戴資穎在開局趁著馬琳還未進入比賽狀況時,打出6:1攻勢,而馬琳隨後穩住陣腳,一口氣連攻8分,加上小戴頻頻出現失誤,以16:21失掉首局。

次局,戴資穎狀況仍舊不理想,屢次網前回擊掛網或出界造成失分,雖然小戴嘗試反擊,但是馬琳在次局仍保有領先優勢,最終小戴以9:21敗陣,無緣冠軍戰。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奧原希望正式登球后 戴資穎暫居世界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