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遭爆愛上劈腿渣男?本人回應:他是陽光磊落的人

國民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傳出跟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交往,這段戀情竟因為三角戀曝光了!一名吳姓電視台女編劇爆料,周柏吟跟張嘉郡交往期間,劈腿勾搭上她,兩人發生關係後,周柏吟卻不認這段情,吳女不滿感情遭騙,公布兩人錄音檔,痛批對方是渣男,而張嘉郡今天大方認了這段情,不但替男友周柏吟緩頰,還說他是陽光磊落的人。

更多新聞: 19禁《夫妻的世界》渣男渣出新高度!7大金句挑戰價值觀

韓國瑜到雲林拼選情,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全程陪伴,站在角落穿粉色襯衫的男子,是前雲林縣新聞處長周柏吟,外傳他就是張嘉郡的輔選大將兼男友,卻被爆料劈腿。

疑似是周柏吟劈腿對象,吳姓女子在公開的電話錄音檔中情緒崩潰:「我這麼久沒對一個人心動過,你這樣騙我。」吳姓女子在電話中還質疑周柏吟是否去年助選時與張嘉郡在一起,是不是想要張家勢力,才玩弄她的感情,而周柏吟則是連忙否認。

吳女是電視台的編劇,去年1月認識了周柏吟,兩人持續保持聯絡後,在今年8月發生關係,沒想到吳女從朋友口中得知,周柏吟此時跟張嘉郡交往中,不滿感情遭騙,公開三角戀,直說周柏吟傷害的不只是她還包括了張嘉郡,做的根本較是「渣男行為」。

38歲的周柏吟,去年9合一大選中,輔選張麗善有功,被延攬擔任雲林縣新聞處長,上個月底辭職,在外經營公關公司,幫張嘉郡操盤立委選戰,除了輔選外,兩人早在今年4月開始交往,周柏吟被爆劈腿,張嘉郡公開認愛,替男友說話。

張嘉郡表示:「(所以兩人確實在交往中嗎),我們目前是在交往當中,我很清楚我交往的男生,是一個非常陽光磊落的人,然後他也都非常坦承的告訴我,一切的事情謝謝大家關心。」

張麗善則說:「周柏吟是個非常優秀的人才,他也未婚男歡女愛兒女私情,我覺得我們成就一件好事,我覺得非常樂觀其成。」

張嘉郡坦承戀情,就連老長官雲林縣長張麗善,也祝福姪女跟前部屬,不希望這件事被利用成話題,影響選情。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點兵謝淑亞、張嘉郡 迎戰民進黨雲林雙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