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PO綜藝大集合開箱文  上百人陣仗好驚人
照片翻攝:胡瓜臉書FB粉絲頁

綜藝大哥大胡瓜也跟上開箱文的潮流,他在臉書粉絲頁上PO了一張上百人入鏡,還有遊覽車、小巴、貨車、道具、含主持群加上學生跟比賽隊伍的照片,陣容龐大,這是民視每個周日晚間八點播出的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的錄製現場,胡瓜寫著:「一個外景節目的呈現,背後是無數人力物力的付出。」


更多新聞: 胡瓜錄《綜藝大集合》超敬業!當標靶被水柱噴好慘

敬業的瓜哥已經60歲了,在節目裡依舊上山下海,跟年輕人競爭都是玩真的,不管是匍匐前進、反向運動、倒頭栽考驗平衡感等都親自上陣,過程中免不了有些筋骨傷,下了節目趕快找推拿師,胡瓜還曾經透露被小黑蚊叮咬又泡髒水,慘得蜂窩性組織炎。

綜藝大集合 瓜哥挑戰倒頭栽街舞,還鑽新人跨下

不過這些瓜哥都甘之如飴,18年如一日,「綜藝大集合」如此長壽,也被網友封為節目界的傳奇。討論到瓜哥受到歡迎,粉絲就表列出三點原因「不擺老」、「親民」、「脾氣好」。

而綜藝大集合的開箱文,讓大家知道外景節目不為人知的一面,網友留言「辛苦了」、「陣容龐大」、「太厲害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