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識賢毒癮發作?  逼真演技起雞皮疙瘩
圖片:CATCHPLAY提供 電影《樂園》劇照

能演能唱的「金曲台語歌王」王識賢,又有新作品了,他在電影《樂園》裡主演霸氣的大哥,這位大哥是毒蟲,為了戒毒在山上種菜,王識賢要演出他毒癮發作時的痛苦模樣,逼真的演技,讓一旁的工作人員看到驚心動魄,王識賢說導演喊卡的時候,他根本爬不起來:「一直喘一直喘,喘到想哭,虛脫,爬不起來」。

更多新聞: 《誰是被害者》飾演「心機婊」擠下許瑋甯 林意箴超慌:腋下很濕


圖片:CATCHPLAY提供 電影《樂園》劇照


王識賢說拍這場戲的狀態:「他們說要讓自己像蜜蜂螞蟻在身上咬鑽的那種感覺,那種痛苦可能我這輩子都無法體會。」《樂園》中王識賢所扮演的角色原型人物-許有勝,曾經沉淪毒海30年,戒毒成功後決定在山上開辦農場,以自己過去的經驗來協助想戒毒者或更生人重新找回人生,一邊拍電影一邊揣摩心境,王識賢也和這位大哥請教,王識賢透露:「師兄是一位很健談的人,很喜歡當老大,只要人家說甚麼都敢碰,但是現在的老大心態則是想輔導這些年輕人走上正途,感覺就像是能救一個是一個」。

圖片:CATCHPLAY提供 電影《樂園》劇照 藍葦華也有演出


《樂園》電影由《粽邪》導演廖士涵所執導,金鐘獎迷你劇影帝藍葦華也有演出,來看王識賢如何有情有義的幫助誤入歧途青少年回歸正軌,《樂園》11/8上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星一天一餐爆瘦 恍神吸毒神演技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