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四劍客》萬聖節再嗆中國 角色應景戴習近平面具亂舞
《南方四劍客》萬聖節再度槓上中國。(截自網路)

美國成人諷刺卡通《南方四劍客》(South Park)再度開嗆中國!新推出的 23 季萬聖版片頭曲,可見主角之一屎蛋( Stan )的父親蘭迪( Randy )臉直接戴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面具群魔亂舞,還不忘大力推廣他的大麻市場。諷刺度爆表,連影射都免了,讓眾網友大呼「真的想把習近平氣到心臟病發」。

更多新聞: 《南方四賤客》沒在怕!萬聖節特輯再酸習近平

《南方四劍客》先前播出「中國樂園」(Band in China)一集後,強力槓上中國。該集嘲諷中國思想審查、集中營、迫害人權,並惡搞與習近平「撞臉」的小熊維尼遭逮捕入獄,狂踩北京政府底線。這回應景萬聖節又有最新力作,再對中國開嗆,且力道不減反增,直接拿習近平開玩笑。30日播出的23 季萬聖版片頭曲中,主角之一屎蛋的父親蘭迪臉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面具群魔亂舞。

超直白的大膽諷刺手法,讓網友拍案叫絕,笑稱「這次連影射都懶了」、「越來越猛XDD」、「沒在客氣的」、「真的想把習氣到心臟病發」、「照片直接放厲害了」。

即便遭北京政府全面封殺,《南方四劍客》製作團隊似乎也不以為意,被中國禁播時先是發表一篇充滿「酸味的」道歉文,強調「絕對沒有覺得習近平長得像小熊維尼」,更反倒讓各大串流影音平台搶購獨家播放權,最後賣給華納(WarnerMedia)AT&T,大賺5億美元轉播權利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