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故事屋》瑋瑜姐姐與Happy熊送愛心到基隆長庚!與醫護人員萬聖節變裝同歡

民視兒童節目《快樂故事屋》的主持人瑋瑜姊姊與HAPPY熊,在萬聖節造訪基隆長庚醫院舉辦『萬聖-不搗蛋』主題趴活動,與小寶貝們一起同樂。主持人瑋瑜說:「萬聖節是小孩發揮創意裝扮後、去家家戶戶討糖果與上街遊行的熱鬧節日,但在醫院裡有一群小寶貝正與病魔對抗,無法像其他孩子一樣在這特別的節日上街搗蛋討糖活動」,因次這次特別到基隆長庚院區,扮成南瓜姐姐與HAPPY逗孩子開心。

基隆長庚副院長 洪明銳與瑋瑜姊姊
更多新聞: 安娜貝爾太逼真 舒子晨被路人繞開走

活動一開始基隆長庚醫院的副院長便以科學小飛俠裡「鐵雄」腳色帥氣出場,平時孩子眼中嚴肅的「醫生阿伯」居然一起變裝,小朋友看到驚喜連連!緊接著胡迪牛仔、吸血鬼、女巫等角色紛紛由醫護、社工等叔叔阿姨扮演,小朋友們看了笑聲不斷,徹底顛覆小朋友對醫護人員嚴肅的形象。瑋瑜驚呼說:「感謝基隆長庚醫院的醫護人員,平常要專業的醫治病人,在節慶還會脫下白袍裝扮逗孩子開心,真是醫者父母心,從心治療」,其中扮成吸血鬼的蔡明翰醫師更是一早來變裝逗孩子開心後,再匆匆趕去診間看診,讓瑋瑜被醫師及護理師們的熱誠深深感動,為了這場活動瑋瑜姐姐也提前親手烤製餅乾,瑋瑜姐姐說:「因為我們逐間到病房探視住院的小寶貝們,希望小朋友在病痛對抗期間仍然可以感受歡樂氣氛,手工特製的餅乾減糖又減油,希望小朋友也能健康地享受甜點」,坦言生完小孩回歸主持的她,當了媽媽更愛看到孩子的笑顏,也希望自己能常常來參加,把歡樂帶給這群小勇士們。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HAPPY熊與瑋瑜姐姐帶手工餅乾送給小朋友
更多新聞: 民視快樂故事屋參加端午關懷活動 「庚你一起划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