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雙帥拚人氣!蔣萬安、吳怡農市場勤拜票

周末衝刺選情,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的藍綠參選人,蔣萬安和吳怡農,今天分別到市場掃街拜票。吳怡農的高人氣,讓綠營對翻盤信心十足。而蔣萬安則是挾著現任優勢,和選民輕鬆打成一片,更表示11月競選總部成立後,就會安排大咖們同台助陣。

更多新聞: 第三選區激戰!藍綠打大咖牌 民眾黨、新黨喊要兩岸辯論

掌聲加尖叫,濱江市場外彷彿粉絲見面會,吳怡農掃街拜票,農友們不遠千里來相挺。帥氣招來高人氣,市場攤商送上菜頭、旺來招好運,茶舖老闆還奉上現泡茶水,要吳怡農喝了再上,為民喉舌,拚翻盤氣勢十足。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表示,「我十年來第一次看到,我們中山北松山這一區有機會翻轉。」

吳怡農提到,「我覺得我進了國會之後,有更好的能力,以我投資者的身分,幫大家顧好我們 國家安全、國家預算的運用。」

鎖定青壯票,主打國防議題的吳怡農端出牛肉,更要粉絲拭目以待大咖同台助陣,這讓另一頭的藍營支持者忍不住著急。

隨口就能和婆媽、攤商聊上幾句,蔣萬安挾著四年經營,固樁拚連任,更嘗試全程台語掃街,希望和口中的「大咖」們相處零距離。

蔣萬安指出,「我一直相信,在選舉的過程,選民才是真正的主角。」記者問到,「什麼時候會請韓國瑜來幫你站台,競選總部成立那一天嗎?」蔣萬安回應,「時間安排上如果可以,當然希望所有的貴賓、重量級人士、黨內的前輩,都可以一起來給我加持。」

蔣萬安說,母雞拉抬,將跟著競總成立一起到位。現任立委正面迎戰高人氣政壇新面孔,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雙帥對決關注度居高不下。

(民視新聞/葉郁甫、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中山區三陣營激戰!吳怡農、蔣萬安濱江市場掃街零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