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競辦推影片《關心台灣》 細數三年有感政績力壓韓國瑜

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公布最新影片「關心台灣」,強調蔡政府三年執政有成,不僅台商回流、股市破萬點、全民大減稅,還有各項補貼來幫助民眾,這回還請來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配音,細數三年來的政績。

更多新聞: 韓國瑜放假PO洗衣影片 網友狂酸:洗衣機凍蒜

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公布最新影片,大打政績牌。

請來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擔任旁白,細數蔡政府三年來有感政績。包括基本工資四度調漲,月薪三萬以下免繳稅,農產品外銷創新高,即使蔡英文忙到頭髮變白,也要大家一起關心台灣。

在影片中,蔡英文提到,「你的關心也會讓你看到我們的不足,但你也會看到反省、看到改進,關心台灣,你會看見我們的堅韌,會看見民主自由的可貴,我是蔡英文,請跟我一起關心台灣的未來。」

除了公布新影片,蔡英文還針對不同產業製作不同海報,強調油電雙贏、家電節能補助、旅遊補助,透過陸海空宣傳手法,想抓住年輕人目光,逼出投票率。

蔡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指出,「具體提出我們的政績,能夠透過政績的方式,能夠爭取更多國人的認同,呼籲韓國瑜總統候選人,應該要針對他的政策,所提出來到底可不可行,那不要說到時候又否認,就跟他挖石油、造摩天輪一樣,那就變成一個笑話了。」

綠營用有感政績爭取選票,暗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只會說空話。

(民視新聞/陳韻年、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強打政績牌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親錄宣傳片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