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強攻44分 率火箭107:100灰熊

NBA戰況,火箭隊今天出戰灰熊,在MVP連線只有James Harden孤軍奮戰的情況下,他力砍全場最高的44分,率領球隊以107:100贏球,擺脫二連敗。至於籃網也有明星後衛帶頭衝,厄文(Kyrie Irving)攻下39分9助攻,帶領球隊打出六人上雙的團隊發揮,最終135:125擊敗鵜鶘。

更多新聞: NBA/揚恩、哈登互飆40分大三元!火箭擊敗老鷹奪三連勝

James Harden切入籃下被三夾,隊友出現空檔馬上來個垃圾不落地,火箭MVP連線在與灰熊之戰缺一角,Russell Westbrook輪休有差嗎?看看大鬍子怎麼幫球隊點火升空。

三分線外一大步,再接招牌後撤步,James Harden此戰命中率雖然不到4成,但連同7顆三分球在內攻下全場最高的44分,外帶10籃板6助攻,幫助球隊在第四節拉開到雙位數領先後,鎖定戰局。

火箭終場107:100擊敗灰熊,開季4勝3敗位居西區老八,表現只能算是差強人意,至於東區另外一支同樣有明星後衛坐鎮的籃網,對上鵜鶘賽前2勝4敗,也算半斤八兩。

鵜鶘一哥Brandon Ingram率隊踢館,卯起來砍了生涯新高40分,但雙拳難敵四掌,籃網六人得分上雙之外,還有Kyrie Irving大殺四方。

公園阿伯39分9助攻,率領籃網在第三節取得20分領先後,早早為比賽買單,最終135:125帶走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沃克回黃蜂主場熱淚盈眶 率塞爾提克六連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