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純就是「阿嬤妳怎麼沒感覺」廣告的小女孩   長大了像洋娃娃超正
照片翻攝:YouTube

民視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裡的「加純」在戲裡因為爸爸(世昌)外遇,為了保護媽媽(秋鴻)受了不少委屈,這個大女兒說哭就哭,精湛的演技獲得粉絲的讚賞,不過,不說還真不知道,原來13歲的加純是小小童星,戲齡快10年,小時候就參與廣告的演出,她最有名的台詞就是「阿嬤妳怎麼沒感覺」。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 歡喜冤家張䕒心獻出第一次大尺度!藍葦華尷尬頻吃螺絲


照片翻攝:YouTube


加純本名叫做「謝欣諭」,小時候最為人知曉的作品,就是一則廣告,她騎著腳踏車不小心輾過阿嬤的腳,結果阿嬤還呼呼大睡,謝欣諭邊哭邊說:「阿嬤妳怎麼沒感覺」,這個廣告還被kuso成好幾個版本。

照片翻攝:謝欣諭臉書


一轉眼,小女孩謝欣諭已經上國一了,圓滾滾的大眼像洋娃娃,換上細肩帶小禮服,謝欣諭出落得愈來愈標緻。

照片翻攝:謝欣諭臉書 謝欣諭和阿嬤陳淑芳
照片翻攝:謝欣諭臉書

隨著《多情城市》第一代童星要「轉大人」,謝欣諭的戲份也跟著減輕,她利用暑假期間拍攝《多情城市》,也和戲裡的演員培養出好感情,和她特別親密的也是戲裡的阿嬤「陳淑芳」,原來陳淑芳和謝欣諭合作過好幾檔戲,兩個人都是演嬤孫,若拍戲結束收工的時間還早,阿嬤還會帶著加純一起吃飯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加入新血! 小巨蛋國標舞后賴慧如首次挑戰八點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