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台肥施壓?韓國瑜表示應該去按摩店紓壓!

韓國瑜今(7)日接受聯訪時,被問到南港房子一案是否向台肥施壓?他表示那時候長期失業,怎麼施壓?那時候的心情應該是要去按摩店紓壓才對。

更多新聞: 韓「買豪宅」怪國家機器介入 蘇貞昌:不要再疑神疑鬼

韓國瑜今(7)日於新竹進行傾聽之旅時,有記者提問南港房子一事,表示民進黨質疑韓國於向台肥施壓,再加上個資外洩問題不是國家機器問題,而是當初轉售時有把轉售單給大家看,所以才會外洩。韓國瑜表示,從離開立法院已經十幾年了,長期沒有工作,如何施壓?他說,「連當立法委員的時候都沒有施壓過,離開立法院十幾年,在失業的時候施壓?那個時候的心情應該是要到按摩店紓壓,怎麼施壓呢?請問這個問題,可不可以請民進黨立法委員教我一下,怎麼個施壓法?」

韓國瑜要大家試想這個環境,一個中年人長期沒有工作,離開立法院11、12年,還轉頭施壓?狠批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科技青年座談 提出「教育三支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