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無法黨粉專上線 宣示決心:申請順利會投入選戰
「歡樂無法黨」昨(7)日上架臉書粉絲專頁。(截自歡樂無法黨粉專)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領軍知識型網紅所組成的「歡樂無法黨」昨(7)日上架臉書粉絲專頁,超鬧黨名、看似不正經的組合,一公布組黨消息就造成熱議,但也有人問到底「是不是玩真的?」三名創辦人透過新粉專回應,「商人從政OK、醫師組黨OK,怎麼換到了YouTuber大家都覺得是不嚴肅、在搞笑呢?」強調組黨絕對是認真的,若申請順利,當然要投入2020立委選戰。

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呱吉」邱威傑,以黑馬之姿成為台北市議員後,前(5)日宣布與「志祺七七」頻道創辦人張志祺、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共同籌組「歡樂無法黨」,且已向內政部提出申請。

由於網紅背景出身,組黨消息一出,火速吸引眾網友注意,但也有質疑聲音認為「歡樂無法黨」只是說說。

歡樂無法黨三名創辦人透過新上線的臉書粉專表示,「有人問我們,組黨是認真的嗎?大家常常覺得Youtuber做什麼都只是玩玩的,商人從政OK、醫師組黨OK,怎麼換到了YouTuber大家都覺得是不嚴肅、在搞笑呢?」表示呱吉當初出來選舉時,就已因此故遭受質疑,結果呱吉卻提出了全台市議員候選人中,字數最多、立場最鮮明的政見,還站遍選區的捷運站外宣講,在過去一年中在市議會積極提案和質詢,確實對機車路權、居住正義等面相造成一些改變,證明網紅參政,不只是說說。

三名創辦人重申,組黨絕對是認真的,追根究柢,就是想讓政治回歸快樂,還表示若申請政黨通過時程順利,他們當然投入2020的立委選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