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國際旅展登場 山林秘境鐵道之旅吸睛

一年一度的ITF國際旅展登場,除了飯店跟餐券,還有一個大亮點,因為秋冬國旅補助,讓國內旅遊市場是越來越旺,今年除了新設脊梁山脈國家館,希望推展山林秘境,增設鐵道旅遊館,更吸引了不少鐵道迷跟親子旅遊家庭來詢問。

更多新聞: 搶攻秋冬旅遊市場!國際旅展高雄登場

傳統原住民舞蹈開場,國際旅展熱鬧登場,搭上秋冬國旅熱潮,鐵道旅遊跟山脈旅遊主題,是這次大亮點。

總統蔡英文走訪館內各區,特別到脊梁山脈館,翻牌揭幕,要為2020年脊梁山脈暖身,因爲國內五大山脈,結合原民特色,是台灣獨具魅力的經典遊程。

阿里山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從低海拔到高海拔不同的植物 ,動物群落可以在一天之內來呈現自然景致,結合我們原民的人文風采,都會讓我們非常的驚豔。」

還有鐵道旅遊,也很夯!詢問度超級高的集集石虎列車,在今年首次登場的鐵道旅遊館亮相。而鐵道旅遊館,除了台鐵,還結合高鐵跟機捷,要一起推動軌道觀光。

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推展這個鐵道觀光,我們台灣很特殊有海岸線,跟山線的鐵路像森鐵,還有西部幹線東部幹線,沿路的鐵道風光吸引各國的鐵道迷來我們台彎來觀光。」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UNWTO預測2020年全球出境的旅遊人口,將達到14億人次,台灣自己本身魅力無窮,我想在這裡我們共同努力,一起把握這14億的藍海市場商機。」

2019年,秋冬補加碼,國內旅遊回溫增長,年末旅展,國旅推出新包裝、新行程,要再延續旅遊市場熱度。

(民視新聞/林姍亭、姚家鼎、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好康別錯過!台北國際旅展消費滿1111抽高級住宿券、機票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