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又扯「國家機器洩個資」 蔡英文:對外界質疑說清楚

韓國瑜買豪宅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今天向韓國瑜喊話,對於誠信問題應該要說清楚,對於韓質疑,會遭爆料是國家機器洩漏個資,總統反嗆,韓國瑜要講出是哪個機關外洩?不能一句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

更多新聞: 韓陣營6嗆「國家機器」遭記者狠打臉!蘇貞昌酸:當場他們都傻住了

韓國瑜買7200萬豪宅被質疑,卻反嗆國家機器洩漏個資,總統蔡英文實在聽不下去。

蔡總統說:「韓市長要先講清楚,他哪個個資外洩,那是哪個機關或者是哪一個,特定的單位有嫌疑,我們才來再進行後續的處理,你不能一句就是國家機器,就打死所有的人不是嗎,倒是韓市長,對於外界的質疑,他必須也要說清楚嘛。」

但更讓蔡總統無法接受的是,藍營為了幫韓國瑜緩頰,把她拖下水,質疑蔡總統33歲時,就在內湖擁有15筆土地。

總統蔡英文:「內湖的事情,在上一次總統選舉,國民黨已經炒過一次了不是嗎?而且當時都已經釐清了,舊事重提是沒有意義的事情,而且我的財產申報,已經是很長很長的時間了,其實我參加過這麼多次選舉,我都檢驗過好幾次了。」

蔡總統強調禁得起檢驗,也包括政見。對於對手韓國瑜團隊拋出,二年內撥補1000億元挹注面臨破產危機的勞保基金,還要修改就業保險法,由保險支付,讓勞工休無薪假還能領六成薪,蔡總統打了大問號。

蔡總統說:「我們從明年開始,會以一年200億,挹注這個(勞保)基金,來強化這個基金的財務,基金的財務確實是一個,需要比較大的工程來處理,所以我們會持續地檢討,主張要把錢用出去的人,就要去注意到,這個財源要怎麼籌措的問題。」

不只政見別苗頭,對尬韓國瑜,蔡總統周末假日強力將搶攻雙北,週六出席羅致政、何志偉的競總成立大會,還有四個後援會要成立。

週日除了本土社團集結成立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相挺,還有後援會成立,蔡總統一整天連跑超過十站,從彰化到新北、台北,輪番拉抬陳素月、江永昌、許淑華和吳思瑤等立委選將。大選進入激戰,蔡總統展現母雞帶小雞的強大能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陷炒房疑雲 苦苓「恍然大悟」提十問反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