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之旅抵基隆 韓國瑜轟民進黨「匈奴心態」卻避談豪宅爭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傾聽之旅,週六來到基隆,出席和立委參選人宋瑋莉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韓國瑜火力全開,批評執政黨是匈奴心態,但對於豪宅爭議,卻是隻字未提。

更多新聞: 「庶民買豪宅」爭議連環爆 韓國瑜:周五一次公布房產

韓國瑜全台走透透,週六來到基隆,傾聽鄉親民意。

除了傾聽民意,拉自己的選票,更重要的是,推薦立委參選人宋瑋莉,送上漢高祖劉邦,對古代兵家韓信的讚賞「戰必勝攻必克」。

韓國瑜說:「我的感觸很多,我們可以強烈感受到從泥土裡散發出來,台灣的善良,那個真、那個美,廣大的台灣人民,真的要求的不多,你傾聽就知道,大家都希望平平安安、安居樂業,過一個寧靜、諧、美好、然後自己能夠滿足的生活。」

韓國瑜強調,開始傾聽之旅以來,聽了很多基層聲音,但話鋒一轉,對執政黨開砲,「像現在的政府繼續走下去,繼續這樣貪污、腐敗、派系分贓,一群人吃,跟匈奴一樣,不停的掠奪,掠奪完就走人,這個國家怎麼得了?」

打著庶民口號,韓國瑜批民進黨批的順口,但對自己的豪宅爭議卻閉口不談,只怕爭議短時間內還不會停止。

(民視新聞/楊凱安、簡士峯、SNG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與基隆青年座談 韓國瑜再提「學貸免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