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宋瑋莉造勢 蔡適應:地產王、豪宅王相會

深陷豪宅風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台灣頭基隆,幫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站台,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與基隆市議員一起開記者會,質疑宋瑋莉在基隆有156筆房地產,基隆地產王與豪宅王合體造勢,是要守護財產獲利。

更多新聞: 與基隆青年座談 韓國瑜再提「學貸免利息」

不說不知道,資深基隆市議員,也是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的宋瑋莉,政經人脈廣,連擁有的土地數量,都很驚人。

蔡適應指出:「宋瑋莉從頭到尾他們家,一門出了三個議員,可是也沒聽過他們特別做甚麼行業,可是為什麼可以累積,156筆我們的房地產,以及14筆建物是為什麼,我認為他們兩個人,這次在基隆的會師的參選,其實就是要守護他們的財產,守護他們的獲利。」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選在週六一早出招,就是因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失業買豪宅還沒交代清楚,卻來基隆幫擁有大筆土地的宋瑋莉輔選。

基隆市議員張灝翰則說:「7200萬國瑜買得起,基隆土地婆瑋莉,瑋莉假庶民我想這一些,都是實際上真真切切貴族的身分,來用庶民的詞彙,來吸引我們非常多國民的選票。」

基隆市議員張灝翰

蔡適應猛打宋瑋莉議員當四屆,土地竟然暴增,簡直跟韓國瑜說自己庶民,卻買豪宅一樣裝平民,現任立委的他要出招,可見這場台灣頭選舉有多激烈。

四年前,蔡適應對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因為親民黨的劉文雄吸走不少藍營選票,讓他贏郝龍斌一萬多票,順利當選,這回他對上當過議長的資深議員宋瑋莉,可不能掉以輕心。

記者會開完繼續跑基層,蔡適應要以國會問政與服務,繼續贏得選民的心。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宋瑋莉質疑潛艦產業園區攏係假 蔡適應反諷「基隆地王」搞不清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