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三項冠軍抵彰化順澤宮 承諾若東奧奪金將再來還願

在法國尼斯勇奪鐵人三項金牌的挪威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頭戴彰化順澤宮的帽子而在台灣聲名大噪。今伊登(9)日伊登受彰化縣府邀請到彰化遊玩三天,下午也安排了順澤宮感恩之旅。伊登表示若能在東京奧運奪得金牌,會再來到這裡還願。

更多新聞: 中台灣農博彰化週登場!王惠美親自拍賣農特產

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競賽勇奪金牌、頭戴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帽的挪威選手伊登(Gustav Iden)今(9)日受彰化縣府邀請到彰化遊玩三天,下午也參加順澤宮感恩之旅。

伊登表示,當初在日本比賽時撿到這頂帽子,不知道上面印了什麼語言只好請教日本朋友,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來自台灣彰化的順澤宮。他也提到戴這頂帽子參加法國鐵人三項比賽是為了與其他選手作區別,也希望能帶來好運。伊登說,若他能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他會再次來到這裡還願。

挪威選手伊登(Gustav Iden)取自伊登instagram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樹林濟安宮五朝清醮大典 蔡總統為米龍點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