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11月17日台中海選 邀愛唱歌小朋友前來挑戰

大型音樂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即將到台中舉辦海選,主持人胡瓜、白家綺對外放出戰帖,號召全世界愛唱歌、不滿13歲的小朋友快來報名。而海選當天,將會舉辦小選手表演服的義賣,所得將捐做公益之外,也希望能給參賽的小朋友一點勇氣。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吳宥璇自彈自唱烏克麗麗!萌翻現場所有人

跳拐杖舞一邊唱歌,小選手臉不紅氣不喘,超專業;結合武術表演,表情控制得宜更顯張力。挑戰超高難度歌曲,也難不倒,誰能想像這些參賽者,年齡都不超過13歲。

瓜哥、白家綺放出戰帖,愛唱歌的小朋友,不分國籍歡迎來踢館,《台灣那麼旺》將在11月17日到台中辦海選,還要義賣小選手們的比賽服,所得捐做公益。

穿上前輩的表演服,想必一定會充滿勇氣,兩位主持人很期待,還有什麼樣厲害的小朋友,要來挑戰冠軍寶座。

(民視新聞/陳盈竹、彭乙洲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邀請未滿13小歌王小歌后快來參加海選!夢想成真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