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宗教團體共襄盛舉 福德文化節開幕

第12屆世界福德文化節在高雄林園登場,來世界各地70個宗教團體,超過2000名海內外信徒和百尊神明齊聚東林福德廟,還有造型花車遶境遊行,讓這場國際級宗教盛宴熱鬧又精彩。今(10)日早上的開幕儀式中,還遵循古法以隆重的五獻禮,舉辦祀宴大典,歡迎來自各地的神明。

更多新聞: 第12屆世界福德文化節 林園區熱鬧展開

戰鼓結合太鼓,氣勢磅礡的震天鼓聲,宣告第12屆世界福德文化節正式開幕,來自世界各地的土地公廟都來共襄盛舉。

盛大的祀宴大典中,有祈求圓滿的紙雕,還有象徵宴請神明的古老煙斗,廟方特別遵循古法,以隆重的五獻禮,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神明。大小朋友也以古裝扮相發糖果,讓民眾吃平安。

第12屆世界福德文化節在高雄林園登場,來世界各地70個宗教團體,超過兩千名海內外信徒和百尊神明,首次齊聚東林福德廟。

而12台造型花車林園遶境遊行,每一台都各有特色,吸睛百分百,讓這場國際級宗教盛宴熱鬧又精彩。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也表示,「有兩天的踩街跟各個系列的活動,讓我們所有鄉親市民有不一樣的體驗」。

改裝音響車隊氣勢驚人。12屆世界福德文化節,吸引大批信徒以及當地民眾,歡迎大家一起逗熱鬧,感受這場國際級的宗教文化饗宴。

(民視新聞/廖錦雄、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黃金神鑾超吸睛!林園福德文化節亮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