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競辦再出招!「辣台號直播車」走全台 邀參選人上車對談

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再出招,推出「行動代號1450辣台號直播專車」,預計全台走透透,並邀請各地立委參選人上車,以雲端直播的方式,聊時事、談政見,讓更多選民認識,同時找來素人青年當直播特派員,要鼓勵年輕人返鄉投票。

更多新聞: 搶年輕選票!蔡總統邀網紅「黃氏兄弟」開箱競選總部

亮粉色外觀,搭配減稅、長照2.0等簡單易懂的標語,以及螢幕上的競選廣告,蔡總統的行動代號1450辣台號直播專車,開箱囉!

辣台號的直播間裡面,可以看到背後大大「辣台號」三個字,而左前方有三個位子,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年輕、充滿幹勁的辣台號特派員,在車內滔滔不絕開講,由於直播節目《一起吃早餐》受到熱烈迴響,2020蔡英文連任辦公室,推出直播專車,將全台走透透,開進你我的巷子口,並邀請各地立委參選人,上車談政策、聊時事,最特別的是,支持者可以透過官網,隨時追蹤辣台號所在地。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說:「我們的特派員、直播主等等,其實都是非常年輕的,像剛才大家有看到,可能是在學生、可能是青年人,其實最主要大家也是希望,用自己的行動來號召更多青年人,來關心這次的選戰,站出來讓2020投下正確的一票。」

研鼎智能董事長簡博彬表示:「台灣有非常多優秀的科技人才,那我希望藉由這次跟辣台號合作,能夠讓大家多多看到這些台灣本土優良的技術。」

蔡總統拼連任,除了要把政績和政見,透過雲端直播,傳遞給選民,透過素人青年特派員與參選人互動,藉以鼓勵年輕人,出來投票。

(民視新聞/楊凱安、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顯靈!土地公堅持挑「這副」匾額掛廟裡 信眾:蔡英文興國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