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換購家電熱潮!聲寶推65吋4K電視

年底是換購家電熱潮,聲寶家電順勢推出新品,其中最大亮點就是65吋4KQLED量子電視,和傳統OLED最大不同,就是壽命延長,聲寶導入智慧科技,推出智慧宅力拚轉型,希望提供多型態的服務,讓老品牌呈現新面貌。

更多新聞: 聲寶旺年會人人有獎!董座:下半年調薪3~5%

65吋超大螢幕的4K QLED量子電視一亮相,成為全場最大亮點。實際操作,選項功能操控流利、色彩飽滿、再搭配雙杜比,連專家都驚豔。

台灣調光大師曲思義指出,「它壽命比較長,然後它有全黑的概念,它也不會在畫面上有一個烙印,那OLED基本上會有烙印。」

全新體驗讓專家留下深刻印象,趁著年底換購家電潮,聲寶家電推出全新系列量子電視,要來搶攻QLED市場。

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表示,「未來電視的智能化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那當然除了這個音色以外,還有它的本身是聰明電視,它可以連接你的網路,會控制你很多的其它的家電,所以這個就是大家未來一直在跑的方向。」

就是要和競爭對手大PK,搶攻市佔率,聲寶不僅持續推出家電產品,更導入智慧科技、推出智慧宅。對著遙控器語音輸入、精準搜尋,或是廚房家電每款都是智能家電,就算人不在家,也能透過手機遠端遙控冰箱、空調、燈光等設備,讓生活更智慧。

陳盛沺提到,「家居的時候,包括安全系統還有一些系統都把它智慧化,就是利用網路連線,你可以很簡單去控制,我們的行業,家電業除了本身製造硬體,服務是很重要。」

搭上最夯的智慧宅,甚至跨足餐飲市場,聲寶家電全力拚轉型,希望提供多型態的服務,讓老品牌呈現全新面貌。

(民視新聞陳妍霖、吳俊德新北報導)